1.jpg

图为桃源网宣协会年总结会场

2.jpg

图为会长罗志秋讲话

3.jpg

图为县网管办覃主任讲话

4.jpg

图为秘书长王杏莲宣读表彰通告

        红梅怒放,大地回春,沅水欢歌。1月24日上午,桃源县老干网宣协会召开了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首先,会长罗志秋总结了2018年在县委丶政府重视和支持下,在市老干网宣协会和县老干局具体指导下成立桃源县老干网宣协会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桃源县老干网宣协会能获得市网宣协红旗先进单位的荣誉,是与县老干网宣协会会员共同努力分不开的,并提出了2019年再接再励,进一步加强老干网宣队伍建设,在网络阵地特别是正扬网的投稿质量与数量上在全市继续保持领先位置的规划和设想。会议还邀请了县网管办主任覃俊就如何坚守网络宣传政治底线弘扬正能量作了重要讲话。接下来,由秘书长王杏莲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的通报》。
        扬帆未来,再攀高峰。会员一致表示要紧跟县委、政府战略部署,弘扬正能量,在网络阵地努力发挥好作为一名老干部老有所为的的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