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场之前稳定情绪,沉着冷静切勿性急。服从教练顾全大局,撞打擦跳根据实际。打好一杆不可傲气,杆杆打好不太容易。出现失误不可泄气,总结教训捕捉战机。密切配合群策群力,重在参与友谊第一。大赛在于展示球技,取经献宝如同游戏。赛场检阅各自实力,尽力缩小彼此距离。”

  这是桃源县门球协会主席陈跃龙,在2021年11月1日晚,发送在桃源门球人一个微信群中的感言。雅或者俗,是你的看法,但对于一个门球人来说,却是一首通俗易懂的实战曲。

  11月2日上午8点,桃源县委老干部局、桃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桃源县门球协会承办的“桃源县第36届敬老杯门球赛”决赛在桃源县文体中心门球场正式开赛。参加决赛共有10支球队,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运管队、税务队、邮电队、政协队、商务队、政府队分获第1至6名。

  ▲开幕式

  桃源县老体协、桃源县门球协会对本届敬老杯赛事筹划已久。因为疫情等原因,虽然错过了“敬老节”的时间节点,但对于门球人来说,只要没有取消,敬老杯赛就在一直在那里。经过数次会议的商讨,10月30日、31日,由桃源老体协下属各分会组织,并广邀各路门球爱者进行了预赛。为了体现赛事的普及性和敬老、爱老的传统,一批80多岁的爱好者也参加了比赛。

  ▲获奖队伍代表

  听说机关的老同志们打入了决赛,桃源县税务局局长何波带着分管负责人赶到了球场,现场为税务队的同志鼓劲助威,并表示要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大力支持桃源县的门球事业,支持老同志们门球健身的正当需求。

  桃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林行军、县门球协会主席陈跃龙参加开幕式、闭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整齐的队伍

  ▲林行军、陈跃龙出席并讲话
 

(本网转载略去部分图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