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网讯:6月19日,桃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县委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刘德平主持。桃源县县委副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吉云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中秋作了“把握时代主旋律 奏响关爱最强音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吉云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刘德平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中秋

        刘中秋回顾总结了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要思路。县教育局、漆河镇、郑家驿镇郑家驿社区、杨溪桥镇岩吾溪村、迪文科技共5个基层关工委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马吉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讲话高度肯定了我县关工委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向战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一线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敬意!他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利在千秋、功在当代的系统工程。今年是关工委工作机构改革后由县委组织部直接统筹协调的第一年。我县关工委工作已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到真重视、真关心、真支持关工委工作:要选强配齐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量化工作,要尊重、关心、照顾好这些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的老领导、老同志,要努力为关工委工作提供方便条件,及时解决关工委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经费上保障、行动上参与,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重视关爱下一代工作、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浓厚氛围。

       此次会议是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关工委成员单位会议和经验交流会议三会合一的一次会议。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非成员单位的党务归口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还下发了“桃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桃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知识手册”等相关文件与资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