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下午,桃源县隆重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报告会暨“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好离退休干部党员”表彰大会。县委书记庞波,县委副书记马吉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志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扬出席会议。县委老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级老领导代表,各乡镇(街道)、县直和驻桃副科级以上单位分管老干工作的负责人、老干专干、老干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代表600多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庞波作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庞波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秩序基本稳定,运行逐月好转态势。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三大攻坚深入推进、精准脱贫扎实开展、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债务风险有效防控。庞波书记充分肯定老干部老同志的贡献。赞扬老领导、老同志有高度维护的政治品格、毫不褪色的革命情怀、老而弥坚的精神风貌,维护中心坚强有力、服务发展不遗余力。倾情奉献尽心尽力,劳苦功高。他指出,要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工作,要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干作用,要一如既往地保障老干待遇,按照服务保障力度不降、标准不降、质量不降的要求,认真落实好津补贴、生活补助以及节假日慰问等有关政策,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并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在积极支持县委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统领、坚持创先争优、坚持防范风险、坚持统筹谋划,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推动桃源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上作出新贡献。


县委副书记马吉云作经济形势报告

          县委副书记马吉云重点从开展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役、推进经济质效稳步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向大会报告了我县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全县后段工作的基本思路。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要紧紧围绕“瞄准全省十强,决胜全面小康”目标,围绕“锁定一大目标、编好一个规划”优化发展环境,继续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役:精准脱贫不松劲、环境保护不懈怠、控债化债不停步。努力改善城乡发展面貌,着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会上,对桃源县“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好”离退休干部党员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的“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受表彰的“五好”离退休干部党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