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桃源经济形势暨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马吉云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巡视反馈涉及我县老干部群体需要规范、整改问题的落实情况,让老干部对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会上,马书记指出,希望老干部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尽其所能多做一些宣传、解疑释惑工作,共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继续充分发挥威望优势,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老同志,统一思想,同频共振,共同促进我县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继续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对桃源的各项建设多一份留意,多一份关心,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老干部畅所欲言,积极主动地为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出主意、想办法,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展现了老干部的政治站位、风范水平。

  通报会由县委常组织部部长高扬主持。

  老干部是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的重要力量,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继续本着“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原则,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进一步落实好、维护好老同志的切身利益,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