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日报通讯员 佘佳珂 文/图 新春来临之际,留守儿童最期盼的就是有父母陪伴。为了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常态化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确保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春节,1月7日,桃源县热市镇大
 
        当天上午,演出还未开始,大田村村部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佩戴好口罩,从村里的四面八方赶来,感受这份迎新喜悦。
 
        活动中,大田村32名留守儿童在村儿童主任的带领下,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孩子们用纯真的性情和动情的表演,一次次触动现场人们的心灵,传递出对亲情的渴望和对父母、社会的感恩,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联欢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活动现场

 
据悉,大田村2020年荣获“省级儿童留守之家”称号,每年多次举办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其儿童主任被全村32名留守儿童亲切称呼为“陈妈妈”。大田村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让他们不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木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