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一中新闻神团:全民杰,曾航,吕嘉欣报道)11月3日上午10点,我校第六十二届运动会高一组女子一百米比赛开始。

        100米的赛道上,洒满了运动员的激情与希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运动员们在起跑线上犹如箭上弓,聚精会神,直视前方。

201611041429195610.jpg


        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只见一位身着蓝色运动衫的女孩的“疾风”似地掠过赛道,率先冲过了终点线,赢得了观众台上同学们的欢呼与喝彩——她是来自1602班的杨万琪。

        新闻社团采编们在赛后现场采访到她:“感觉怎么样?”她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感觉很好啊!”脸上洋溢着成功后的喜悦之情。“那你有什么话想对之后参赛的运动员说?”她想了想:“希望他们加油,挑战极限。”说着,场上又传来了同学们的加油声——第二场比赛开始了。

采访者问她:“比赛时,观众们们大声为你加油会激发你的勇气与斗志吗?”她嫣然一笑:“观众的加油当然会让我受到鼓舞,让我充满力量,让我勇往超越!”是啊,我们每个人都离不开集体,集体的力量是我们的获得成功的强大后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