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和风轻拂,春阳璀璨。3月12日上午8点,文昌中学学生志愿者代表和部分教师在孙智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漳江街道大圣禅寺的劳动教育基地开展“让绿色在生命中流淌”植树节主题活动。

1.jpg

20分钟车程,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阳光和煦,满目青翠,蓝白相间的校服和鲜艳的红领巾在草木葱茏间显得特别耀眼。在这里,每一块土地都仿佛饱含自然的能量,每一丝风都仿佛溢满生命的气息,“好美啊!”少年们不由得发出阵阵感叹。

活动开始,文昌中学关工委、政教处、团委、少工委的相关老师交代植树活动的意义、要求,随后志愿者们准备植树用具,选择种树位置,挖坑、放苗、回填、浇水,一气呵成,最后在印有“我和小树一起成长”“拥抱大自然,栽种幸福树”标语的粉色花形标志牌上认真的填上班级、姓名和日期。

微信图片_20240324234450.jpg

开阔的草地上,嘹亮的歌声飘荡,青葱的枝叶间,植树标志牌随风轻摆,在充满活力的自然里,少年们尽情挥洒汗水,青春展现了它最美的模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