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老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更好地发挥老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1月1日,桃源县组织全县副处级及以上老领导开展“寻访红色印记 重温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1.png

 

上午,一行人前往常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参观学习,并听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老干部们身临其境感受党性教育,深入了解常德的革命故事,认真领悟各行业各领域涉老团体和优秀离退休干部的光辉事迹,激励老干部们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

2.png


 3.png


下午前往石门县逸尔阁书院,老干部们近距离接触文津四库全书、佛教文化道教文化、地方志、荆楚湖湘文化等优秀文化典籍,对弘扬先进文化,促进各地文化交流具有着深远的意义。

4.png


 随后,大家前往石门县夹山镇杨坪社区福田馆参观,了解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石门南乡起义、湘西工农革命军第四支队的重要战斗事迹,感受了石门特色农耕文明,参观了本土乡贤优秀文艺作品。

5.png


 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老干部独特作用,展现老干部的新作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