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桃源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工作会在县财政局会议室举行。副县长、县关工委副主任汤赛男,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文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30多人参会。关工委副主任张文富主持会议。

胡文科总结了桃源县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以党建带关建,结合各单位的特点,认真发挥“五老”的作用,把关工委工作融合到党建、扶贫助学、“工青妇”等工作,小记者讲好故事等一批亮点工作成效明显。对于2024年的工作,胡文科强调,要进一步让亮点更亮,创新更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工作。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两个文件”的精神,把中央和省里的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机构建设、完善组织体系和阵地建设。要结合职能职责,把关工委工作做细、做实。 

图片1.png

成员单位会12月15日.png

       汤赛男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全县各级关工委的工作,并要求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阵地建设,把教育基地、家长学校、图书阅览室等阵地融合起来。二是强化活动引领。以活动带动队伍、机构等关工委工作的全面开展。三是强化考核。关工委要倡办实事、争办好事、力办要事。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小记者采访.png

    会后,县关工委相关领导和与会成员单位代表接受小记者的采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