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是桃源县漳江小学开展的艺术节第一天。整个校园都充满浓郁的艺术氛围,下面让我带着大家走进这一次的艺术节,感受艺术节在同学们的学校生活中留下的浓彩的这一笔。
       本次艺术节中,我采访了各个不同年龄、不同职位、不同身份的人。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六年级健美操节目中的一位庄同学,让她来告诉我们艺术节幕后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我:“同学,你好,请问你作为你们班的文娱委员,对本次活动付出了什么样的心血呢?”
       庄:“首先就是选人的问题,我们班学舞蹈的人不多,但大家都对艺术节很感兴趣,本来以为要凑人的,没想到那么多人都积极地想参加。”
       我:“那你觉得排队累吗?”
       庄:“还是很累的,每天都要练一两个小时。虽然很累,但我们都觉得很有意思。”
       我:“那你最看好这次艺术节中的哪个节目?”
       庄:“我个人对节目《说唱脸谱》很感兴趣。节奏感强烈,非常喜欢。在这个节目里可以知道各个人物在京剧中不同的脸谱是什么样子的,这使我对京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哈哈,确实。总体来说,你对这次艺术节又有什么看法呢?”
       庄:“怎么说呢,我真的没有想到这次艺术节会这么棒!有说唱,有双簧,有大合奏,还有音乐剧!我真的很喜欢本次艺术节,真是百花齐放啊!”
       我:“对啊!真是让人吃惊呢。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希望你的节目可以夺冠!”
       庄:“谢谢你的祝福!”
       在与庄同学的对话中,我再次感受到了艺术节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和感动。这一届艺术节已经取得圆满的结束,衷心的希望漳江小学的艺术节能够有更多更好更有创意的节目,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