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新苗少儿拉丁舞学校是经县教育局主管部门批准建立的社会力量办校教育机构,是“社会办校优岗单位”。
 

       今年10月,新苗舞校的30名小选手,参加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网络大赛。面对数千名体育舞蹈选手,奋力对决。喜获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3个全能组优秀奖和1个高组别十一名好成绩!

       这些孩子当初进舞蹈学校都是“零”基础。如今在新苗舞校茁壮成长:张思润、张胜哲姐弟俩分别是文昌中学和桃师附小学生。七年前,其母亲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牵着不满六岁的小思润来新苗舞校报名。七年过去了,思润由于在学习舞蹈中特别能吃苦,进步很快,多次参加省市比赛并夺冠受奖。三年前,她带着幼小的弟弟胜哲到新苗舞校学习,几年来,小胜哲不仅被选为学校足球队员、学习标兵,还是新苗舞校的后起之秀。今年10月,小胜哲在全国体育舞蹈网络大奖上,表现特别突出,斩将过关,勇摘一等奖!罗雨萌、罗雨乔俩姐妹的父母长期在外打拼,生活起居全由退休的奶奶照管。七年来,奶奶风雨无阻,不辞辛劳,接送两个孙子学舞蹈。在今年10月举办的全国体育舞蹈网络大奖赛上,两姐妹分别获不同组别的三等奖。像他们一样勤奋的雨萌、雨乔姐妹也获得同样的荣誉。今年11月,实验小学举办校运会,2500多人的开幕式上,小雨乔和袁子怡一曲拉丁恰恰舞震撼全场! 郭晶晶、郭婷婷是双胞胎姐妹,留守儿童。在新苗舞校学习的4年里,曾参加过省际比赛,并获团体舞第一名,今年10月全国体育舞蹈网络大奖赛中,晶晶喜获二等奖,婷婷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杨雨涵、吴思涵俩姐妹,分别是桃师附小三年级和一年级学生。一同走进新苗舞校,姐妹俩互帮互学,舞龄虽短,但后进十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