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下午,桃源县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召开调研座谈会,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身边的变化,县委副书记陈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德平等参加调研座谈。
 
        参加调研座谈的老同志,既有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领导,也有新中国成立后不同时期参加工作并陆续退休的老同志。年满87岁的杨先登率先发言,接着,魏国超、姜涤非、汪协清、林行军、郑兴进、张晓玲、周凤武、罗志秋等同志相继发言。大家围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这个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桃源县在工业、农业、城镇、交通、信息及社会发展等各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就,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赞美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深深感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烈、不忘党的领导、不忘党员的身份,要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热,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陈德表示:桃源的发展变化,离不开老同志的开拓和贡献,凝聚着全县离退休老同志心血与汗水,广大老干部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县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新成就”系列活动,引导广大老干部畅谈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励在职在岗的干部发扬老同志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好传统,把各项工作开展好,把党的事业发展好,把桃源的事情办得更好。
 
  
         座谈会由刘德平主持。县委组织部郭红斌、袁春保等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