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块展牌,书写21年的成就。《桃源有个老科协》大型展览,把桃源这群了不起的老人从幕后推向前台。2019年8月19日,桃源老科协在县政府大院前的人行道上举行的展览,引得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开展前,县老科协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县老科协会长郑兴进、名誉会长艾新国分别对桃源老科协的工作和本次展览进行了介绍,市老科协副会长郑大金对桃源县老科协工作的给予了充分肯定。县老科协名誉会长魏国超、副会长廖德智、钟吉太、吴涛江、刘宏其,副秘书长符松安,市老科协办公室主任戴红梅,全县乡镇、街道、县直、产业四个方面的老科协分会长参加会议并参观展览。
 

        据了解,桃源县老科现有49个分会和4个团队,有2300多名会员。自1998年创立以来,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成果斐然。特别是近年来,县老科协为桃源的富硒产业及柑橘、茶叶、水稻等特色农产品的开发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办好这次展览,县老科协进行了认真筹划和准备。从2月筹备到挂出展版,历经5个多月的时间,经过了制定方案、收集资料、设计版面、编排照片、撰写说明、审核制作等多个环节。本着“艺术服从宣传,宣传讲求艺术”的原则,坚持入展内容的真实性,力求展出作品的艺术性,尽可能地使展览符合“简要、清晰、真实、感人”的要求。展览通过近500幅照片和上万文字,全面、系统地介绍和县老科协成立21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通过四大版块,突出“老科协”和“桃源”的主题,着重推介桃源老科协是怎么做的和做了些什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展览还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刘德平专门到县老科协审定展览版面。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等单位负责人,从场地、人员、业务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特别是负责承办这次展览的县文艺分会老专家反复调整修改布展的方案,多次深入现场补拍照片,并在海量的照片中一遍又一遍选优和修改,让每个细节、每张照片都精益求精,为广大干部群众呈现了一次堪称完美的展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