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席会会场
 
        2019年10月10日,常德市第八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地掷球交流活动在桃源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10时左右,常德市各区、县(市)代表队陆续抵达桃源。接着,组委会组织召开了联席会议。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汤赛男代表桃源县委、县政府和百万桃源人民,对参加交流活动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

 
  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汤赛男(中)讲话

        据了解,为了承办好此次交流活动,桃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反复研究,认真确定方案,拨出专项奖金,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交流活动如期举行。新铺设的地掷球场投入使用,乒乓球馆装扮一新。

        汤赛男表示,桃源老年人体育事业方兴未艾,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如火如荼。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继续致力于包括老年人在内的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加大投入,努力把桃源建设成经济强县、体育强县。

        联席会上,桃源县老体协负责人林行军介绍了两项交流活动的准备情况。各区、县(市)代表队领队分别发言。联席会由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丁为胜主持、市老体协副主席罗宏全讲话,副主席燕为志出席联席会。

 

  林行军(右)讲话
 
        下午2时,交流活动正式开始。乒乓球交流地点在县乒乓球协会俱乐部,地掷球交流地点在县文体中心门球场。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交流活动将持续至12号下午。两项交流活动分别由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常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为执行单位。桃源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桃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助执行。参与乒乓球交流活动的有武陵区、鼎城区、汉寿县、桃源县、临澧县、石门县、澧县、安乡县、津市市、西洞庭管理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等11支代表队。参与地掷球交流活动的有桃源县、临澧县、鼎城区、武陵区、汉寿县、安乡县等6支代表队。


 
地掷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