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10月12日,经过几天紧张而又快乐的角逐,常德市第八届老年人健身大会地掷球、乒乓球交流大会在桃源全部落下帷幕。桃源老年健儿借主场之利喜封“三冠”,获地掷球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和乒乓球混和团体第一名。
 
颁奖现场。左起:陈天湘、林行军、丁为胜、燕为志、袁春保、肖久林

        10月11日上午,地掷球交流活动在桃源县文体中心门球场结束。经过一天半的比拼,桃源代表队分获男、女组第一名。市、县老体协领导丁为胜、燕为志、林行军等出席交流活动颁奖仪式。
 
地掷球颁奖现场
 
乒乓球颁奖现场

        经过二天的角逐,11日下午,桃源代表队斩获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冠军。12日下午决出乒乓球男、女单打名次,津市市吴志安获男子组第一名,安乡县廖正芝获女子组第一名。

        随后举行颁奖活动,市老体协副主席、秘书长丁为胜主持,桃源县老体协负责人林行军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欢迎兄弟区县(市)的老年朋友有机会多到桃源交流。市老体协副主席燕为志代表组委会感谢桃源的认真组织和接待,感谢裁判员、教练员和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燕为志指出,乒乓球是常德市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桃源县曾获全国乒乓球之乡荣誉。乒乓球也是比较适合老年人健身的一项活动,有的同志从五十年代、六十年代开始打球,乒乓球伴随许多人的一生,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具有很深的乒乓球情结,也从乒乓球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得到了快乐。市老体协副主席罗宏全宣布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乒乓球优胜代表队(右三为桃源队李学军)


地掷球男子获奖代表队


地掷球女子获奖代表队


乒乓球优秀代表队


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名次的队员


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名次的队员


一丝不苟为赛事服务的统计人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