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上午,桃源县老年大学举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结业“颂党恩 跟党走”展演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郭红斌,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郭爱华,县老年大学校长宋大鸣,县委组织部老干办、老干活动中心主任林洁,县委组织部老干活动中心副主任胡迅以及老年大学的师生们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郭红斌为结业展演活动致辞。随后,领导嘉宾们分别为老年大学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金秋颂党恩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合唱比赛中获优秀指挥奖的唐海老师以及本学期的“优秀班级”“优秀教师”“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颁发锦旗和荣誉证书。

  紧接着,在声乐班《党啊,亲爱的妈妈》的合唱表演中,结业展演活动拉开了序幕,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妈妈教我一支歌》《沂蒙颂》《唱支山歌给党听》《再唱洪湖水》等6个主题鲜明的节目轮番登台,表达了老同志在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情祝福。最后,此次老年大学结业展演活动在模特班《五星红旗》的曼妙歌舞中圆满结束。整场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们感恩党、热爱党的精神风貌,更展示了老年大学凝聚正能量及丰硕的教育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