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日前,桃源县教育局召开了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红斌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富洲主持仪式。  郭红斌对退休的老同志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由衷的感谢。郭红斌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干部一直以来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桃源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作为新加入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队伍的新成员,发扬在长期从事青少年教育的过程中,形成的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桃源教育,为桃源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图片2_副本.png

      仪式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退休相关政策,并安排工作人员为18名退休干部佩带光荣退休绶带、献上鲜花。随后,五位退休干部代表依次发表了退休感言,深刻表达了对青少年教育工作的坚守热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