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召开以来,漆河镇党委、政府乘会议东风,多措并举,将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认真传达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新上任的镇党委书记覃英俊亲自召开镇关工委领导班子会议,认真听取参加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的镇主要领导、关工委负责人的汇报,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吉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刘德平,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中秋的讲话精神。

  二是联系实际制定配套方案。根据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到真重视、真关心、真支持关工委工作:要选强配齐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的要求,加强调整镇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由镇党委书记覃英俊亲自担任镇关工委主任,并以文件下发。

  三是量化考核指标,纳入年度考核内容。镇党委书记覃英俊在关工委工作会议上听取考核内容与指标的汇报与审核,并对参加会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关怀,对其他在职的关工委班子成员提出殷切的希望。表示镇党委政府要努力为关工委工作提供方便条件,及时解决关工委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经费上保障、行动上参与,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重视关爱下一代工作、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浓厚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