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桃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扬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陈新,并为老同志送上了慰问品。

  在陈老家中,高扬关切地询问了陈老及其爱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和桃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桃源发展建言献策。

  高扬表示,相关部门要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据悉,桃源县委组织部此次“关爱老干部 我为老干部办实事”专题走访慰问活动,将对全县离休干部及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部分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队伍实现政策理论、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五大提升,大力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文继承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红斌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