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上午,桃源县心理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漳江中学正式启动,活动由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桃源县科学技术协会及桃源县教育局联合举办,桃源县心理学会和桃源县漳江中学承办。县关工委、县卫健局、县妇联、团县委、浔阳街道及各乡镇中学、城区中小学负责人,县心理学会会员及漳江中学部分家长出席启动仪式并参与相关科普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县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主持活动并给心理科普指导师颁发聘书,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开展“心理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内容,县人大副主任江娟娟宣布桃源县“心理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团体心理辅导

  与会人员和漳江中学师生一起参与了接下来的心理科普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春云、葛丽珍老师分别做了主题为“相遇在花季,看见你阳光明媚的样子”的讲座和“播撒心灵阳光,放飞青春梦想”的团体心理辅导;全体与会者观看了心理知识展牌,县心理学会会员们对学生们开展了个体心理咨询。


心理宣传展牌前的学生们

  本次桃源县“心理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是2021年“全国科普日”桃源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