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关心关爱儿童快乐成长,5月30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关工委、团县委,带着对企业困难职工子女以及特殊儿童的关怀,来到桃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在六一,情牵特校”主题联谊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惠英以及县总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致开幕词

    在现场,唐惠英关切地询问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了交谈,为孩子们送上精心挑选的图书、零食、生活用品和美好的祝福,鼓励特殊儿童自立自强,好好学习,让特殊儿童深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捐赠现场

 

  学生节目展示

  县总工会干部职工还与学校老师一起组织孩子们玩游戏、跳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互动游戏

  企业员工家长发言

  “看到孩子们自信地互动交流,我的内心既自豪又感动,希望全社会都能关心关爱这些特殊的孩子,能在孩子心里种下一颗快乐的种子,给予他们更多面对未来的信心和勇气。”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员工家长由衷说道。

  集体合影

  近年来,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通过多种方式的帮扶慰问,为企业困难职工子女和特殊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责任编辑:木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