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陈春云)2月4日,常德市桃源县心理学会联合浔阳街道,在县城文体中心开展“阳光少年,逆风飞翔”宝贝陪伴活动,让十名困境中的儿童度过幸福快乐的一天。

  因为家庭原因,这些孩子们缺少甚至没有父母的陪伴,成长路上困难重重。“阳光少年,逆风飞翔”宝贝陪伴活动就是通过一群爱心使者的真情陪伴,让他们心身愉悦,激发他们为梦想努力,在逆境中飞翔。

  一大早,街道村(居)干部就将这些孩子接到文体中心。心理学会成员和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礼物、书籍、压岁钱,陪伴他们开展互动游戏,在欢笑中展开他们的眉头;在图书馆里看书,在墨香里倾听他们的心声;参观展览馆,了解家乡历史变化;观看温暖与爱不可缺失的主题电影…虽然早春二月春寒料峭,但大手牵小手,温暖相伴,孩子们玩得十分开心,都念念不舍。

“阳光少年,逆风飞翔”活动现场

  “阳光少年,逆风飞翔”活动现场

  据心理学会会长谢述杰介绍,自2020年来,学会已经开展“阳光少年,逆风飞翔”宝贝陪伴活动6次,先后有50名孩子受到捐赠陪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