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月25日下午,桃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关心下一代网”漳江小学部分小记者及其家长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社会实践基地——桃源县图书馆开展参观与体验活动。

       走进图书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方形的服务前台,读者可以借书还书。继续向左边走走,进入视线的“大电视”便是数据台,这里显示借还系统、出入人数统计,经工作人员统计去年出入人数总达30万余人。

 
 
 
       少儿图书室呈“?”型,代表着“求知”。左边是6---15岁的少儿读书室,右边是幼儿引导室,这里边有我最喜欢的电子游戏展示台,通过游戏展示让小宝宝们爱上阅读。图书馆里还有电子书屋、自修室、多功能演示厅……

        听图书馆馆长熊朝武介绍,过不了多久图书馆将会开放24小时自动借阅功能的阅读平台,这个消息太激动人心了!

 
  
 
     
 
           
     
       责任编辑:木子   邹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