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下午,桃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关心下一代网”漳江小学部分小记者及其家长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社会实践基地——桃源县图书馆开展参观与体验活动。
 

 
       小记者们认真听取图书馆馆长熊朝武伯伯的介绍并仔细做了采访记录,了解到目前县图书馆文献总藏量为16.93万 册(件)、累计办证量11950次、累计借阅量35790次、累计人流量302721人。我们还知道了这里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有阅读大数据的展示平台、有朗读亭、有无障碍阅读室,还有电子阅览室、自助借还图书设备等。
 

 
       图书馆一共有两层。第一层有公共区域、检索查询区、少儿图书室等,而少儿图书室又分为青少年阅读区和儿童阅读区。第二层有综合借阅室、多功能演示厅、自修室、电子书室等。

       在整个参观与体验活动中,小记者们积极思考、踊跃提问,让小记者们增长了见识,炼就了身手,也激发了小记者们爱阅读的志趣,让大家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木子  邹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