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2月25日下午,桃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关心下一代网”漳江小学部分小记者及其家长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社会实践基地——桃源县图书馆开展参观与体验活动。
 
 
       熊朝武馆长以志愿者的身份带领小记者参观了整个图书馆:进入图书馆,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前台,再向右看有一个朗读亭,朗读亭是一个长方体的亭子,在这里你可以自由选取一篇文章配上你喜欢的音乐进入沉浸式朗读,让你体验朗读者的快乐。 

       前台左边是桃城书屋,桃城书屋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书屋,在桃城书屋可以进行体休闲式阅读,可以在这点一杯好奶茶或者是一杯咖啡,让你体验和享受不一样的读书乐趣。
 


 
       二楼的电子阅览室里面电脑存放着海量的电子阅读资料和电子书。用电脑来查阅资料,你想看什么书,在电脑上一搜就能搜到你想看的书。你就只管尽情地阅览吧!

 
 
     
      参观县图书馆能让你感受到电子科技给知识普及与图书收藏与借阅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快捷和无限的空间;图书馆是青少年阅读的理想平台;图书馆是知识的海洋,愛读书、爱学习的朋友们,欢迎大家到知识海洋来遨游吧!

       责任编辑:木子 邹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