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湖南省考试办公室在湖南师大附属德山学校举行书画等级考试书画特色示范校、书画等级考试指定考点授牌仪式,漳江小学被授予书画等级特色示范校、书画等级考试指定考点。
 


       漳江小学一直重视书画教育人才的培养,学校专门成立了书法、美术社团,定期开展活动。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各级比赛,屡屡获奖。据不完全统计,近10年,学校有300余人在县、市、省、全国比赛中获奖。特别是在教育部门组织的每三年一届的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该校每届都有学生获得省级一、二等奖,其中钟平老师辅导的吴俊、李玖珈两同学合作的绘画作品《戏剧进校园》代表湖南省参加了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得了全国二等奖。袁凌峰老师指导的学生向瑾的书法作品,曾获得湖南省少儿蒲公英大赛金奖。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每年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有200余名学生科幻画作品获得县、市、省级奖。

责任编辑:邹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