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孩子都是含苞待放的花朵,不要让花季蒙上阴霾。

  为进一步深化“护苗行动”的开展,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6月10日下午,漆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以“护苗行动”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孩子们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不良文化的能力,守护好学校这片净土,守护好每一颗幼小心灵,为孩子们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班会讲解“扫黄打非”的含义和重要意义,详细列举了“扫黄打非”工作涉及的出版物类别等小知识,特别是对青少年儿童的危害和影响做了重点介绍。建议大家从正规书店和渠道购买图书,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发现相关线索要积极举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发挥力量。

  借助此次活动,每个班级对“扫黄打非”的内容做了充分的宣传,不仅让学生明白“读书好”,提出养成“好读书”的习惯,更指导了学生如何“读好书”。坚决抵制不良书籍,传递尊重知识,远离精神鸦片,让读书成为精神享受。
 

  责任编辑:木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