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书记,新年好,请问打电话有什么事吗?”2月4日上午,桃源县漳江街道组织委员陈小立接到老干支部书记陈国祥的来电。

  “陈党委,你好,现在防控形势这么严峻,你们一线的工作人员都辛苦了,我们老干支部的这些老同志也想出一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2月8日下午,陈小立便收到了老干支部送来的4000元特殊的党费。

  漳江街道老干支部成立于2018年4月,成员平均年龄达72岁。这支夕阳红队伍退休以后始终保持党员本色,严于律己,对党的发展和建设关心不减、余热不退。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老干支部全体党员以身作则,自觉践行“不出门、不聚会、不离开居住场所”的防控要求,同时,引导家属群众不传谣、不信谣,与党和政府站在一起,充分发挥了老党员在非常时期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不能够奔赴抗‘疫’一线,几个老同志一商量,只能以交‘特别党费’的方式略表心意,希望能为桃源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出点力。”陈国祥说道。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这一份特殊党费,凝聚着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最衷心的拥护,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无私的支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