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我们漳江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艺术节,这是我们小记者大显身手的好时机。我们在这次艺术节上“走南闯北”,到处探寻观众和演员口中的话题,对每一点儿“蛛丝马迹”都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每一言一语也都铭记在心。

  在表演期间,我采访了1603班的几位观众,他们都为自己的班级表演精彩而感到非常的自豪,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的一股激情的热血在沸腾。展演完后,我对五年级的一等奖双簧节目《放鞭炮》下了深功夫前去采访,从他们的口中我得知了这两位同学为了这一次的艺术节出了很大的力,占用了他们休息时间来研磨节目里所需的每个表情,动作,他们用这一次次辛劳的努力,用了一滴滴拼搏的汗水,换来舞台上那永恒的辉煌,真可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另外,还有1604班的大型节目《京剧》也令我印象深刻,记忆犹新。他们在舞台后的付出也是谁也不知道的,但在表演时那一句一词,其中蕴含的多少努力才有了今日之辉煌。

  从这一次艺术节,我体会到了每一位学生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谢谢他们给我们校园生活添加了一丝色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