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近日,桃源县漳江中学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漳江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漳江中学团支部书记常瑛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张婷老师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来自九年级201班的万成蹊做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号召全体新团员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共同创造新的辉煌。最后,张兴华副校长向刚刚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号召广大共青团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体现先进性,提升先进性,努力作一名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的共青团员。他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让闪闪的团徽指引我们奋勇前进!

  在“一二·九”运动爆发84周年和建团97周年之际,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有为青少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黄诗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