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份善举汇聚成暖流,一颗颗善心传递着真情。7月4日下午,桃源县文昌中学在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域见未来与爱同行”域正设计爱心捐赠仪式。

  情系教育,回哺故里。上海域正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博文先生、爱心人士杨京霖先生等是从我县走出去的成功人士,都曾就读于桃源县第一中学等家乡学校。史博文先生了解到文昌中学资金运转困难后,慷慨捐赠10万元,并设立了域正奖学金、域正助学金、域正奖励金,用来奖励和激励优秀师生。

  之后,史博文先生又了解到我校随着规模的扩大,教育教学硬件不达标,急需一台扫描仪的信息后,他和原初159班同学朱峰、冯泽龙、王海波、陈卓华、陈飞、张小虎、杨京霖、160班张云一道,共同为文昌中学捐赠扫描仪一台。

  文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孙智良代表学校表示谢意,他说:“风雨兼程,与爱同行。文昌中学能够在教学质量提升、校园环境改造、教学设施设备更新等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与校友们和社会爱心人士对文昌中学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非常感谢!”校友浓浓乡情报母校,捐资助学暖人心,这份善举,传递的是爱心,萌生的是希望。厚德载物,和气致祥;人有善意,天必佑之。彭昌辉先生夫妇为学校捐建"感恩门"、郑世杰先生为学校捐赠"桃源县文昌中学"景观石、桃源亮视博眼镜江爱华先生的爱心捐赠、桃源惠达卫浴李志军先生的爱心捐赠、爱心人士彭小平女士的爱心捐赠、桃源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张蓝心女士的爱心捐赠、桃源梦天木门罗志刚先生的爱心捐赠.......都将铭刻在对母校的爱心丰碑上,激励每个文昌人不断进取。

  史博文先生、杨京霖先生等校友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他们说,时隔几个月回到母校,校园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校园干净整洁,校道绿树成荫,感恩门巍然屹立。激动之余,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以今天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不断鞭策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捐赠仪式是短暂的,但产生的影响却是深远的,它将激励文昌中学全体师生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相信在各级领导和校友们的关怀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昌中学一定会谱写出更加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翦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