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下午,桃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关心下一代网”的漳江小学的小记者们来到桃源县图书馆参观体验。   
  
 
 
       小记者们跟随图书馆熊朝武馆长参观了图书馆设备设施。了解到目前县图书馆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有阅读大数据展示平台,有自助借还书设备,有朗读亭,还有电子阅览室、无障碍阅读室等。
 
 
 
 
        对小记者感触最深的是这里的阅读环境。偌大的图书馆鸦雀无声,每个人在阅览中都是那么的专注、似乎旁若无人。我们先后走到两个阅读者面前试图采访他们,对图书馆阅读环境作个评价,他们好像回不过神来。还好,一位大哥哥理解我们的心思,接收了小记者的采访。他说,读书环境没有比图书馆更好的地方,希望你们多多来!

        这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小记者们的见识,锻炼了身手,还激发了小记者们爱阅读,勤练笔的兴趣,一举多得。赞,桃源县图书馆!
     
 
 
 
 
 
 
 
 责任编辑:木子   邹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