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 李欣屿校园北部的小沙坑是我的乐园。在大人们眼里,那里太平平常常了,但对我和我的小伙伴来说,那里是我们从幼儿园到四年级的乐土和快乐的源泉。

  天气暖和的日子,沙堆是我们最好玩的地方,可以画沙画、挖“矿”、堆城堡、种草。沙画很好玩,但是有点难,难点在“画笔”上,因为沙画笔要用一头平,一头尖尖的才行。有的画坦克,有的画火柴人,有的画小狗。只要时间够的话,我们还会挖“水井”,看谁先挖到水泥层,挖到的“水”的人,就会得到幸运哦!所以,每一次大家都热火朝天的干着,都想挖出“水”来。

  下雨时,沙坑里都是水坑。此时,最好玩的就是“挖河道”了。雨停时,大家都拿上小木棍开始挖掘河道了,挖出来的河道一开始就有大量的水,是一条真正的河道了。还可以让树叶作小船,小小的蚂蚁当小人,让小船在河中启航,蚂蚁们便乘着绿色的树叶小船飘荡在水中。

  即使是烈日炎炎的课间,我们热的得上气不接下气,总爱来到这小小沙坑,用沙做成五子棋棋盘,用白色,黑色的石头当棋子。我们还在沙坑里,每人给自己画一块很大很大的地方,然后,在属于自己画的那块地方里寻找红蚂蚁,行军蚁,树蚁等。如果你的地盘上没有看到一只蚂蚁,大家就会开玩笑的给你评一个差评奖。这一些就是专门在夏日玩的游戏了。

  现在,我和我的伙伴们上到四年级了,可沙坑却消失了变成了停车坪。没有人知道它是怎么变成停车场的,每当路过这里总是两眼注视一番;有时间的时候,也会来这里蹲下身子去找寻往日快乐的时光留下的印迹。

责任编辑:木子


0